麦迪退役之后,也是四处开始胡言乱语,先后有自己没拿到总冠军是怪队友不给力,现在又口出狂言如果自己能拿到一个总冠军,自己肯定会被当成历史最佳球员之一。对于麦迪的言论,我还是说说自己的看法和观点。

麦迪季后赛不拉胯的,只是没有帮手。再一个麦迪的球风不硬,能力是很强,但是球风太软。打的再好对面不怵你,比如以前黄蜂的戴维斯,爵士那群莽夫,小牛那些黑又硬的锋线。这两个因素都是麦迪季后赛没有作为的重要因素。我是麦迷,我逃课看他的球,把他当科比一样的球星看,某些场次期待他打服那些让我恨的牙痒痒的角色,但是麦迪做不到打爆,还有球队没有人能站出来让麦迪休息一下,他的小腰小细腿在季后赛里看起来太若不经风了。

没办法,还是只喜欢他一个人的球风。现在年轻人问我喜欢哪个球星,我也是挺不好意思的说是麦迪,我知道他们看不上他,但是看过他那年全明星就爱上这个家伙了,站在三分线外一个不弯腰胯下接一个晃肩拔起来老高带着剪刀脚,一个出膛的炮弹就射出去了。那时候操场上打球的全部都在模仿那样的出手。这就是我们的青春。后来长大了也知道了,人生就是带着些许遗憾,他不是最出色的,但他就是你的青春缩影。

麦迪的个人能力是得到很多人的认可,拥有非常出众的运动能力,比如弹跳力,速度,篮球智商等,但是麦迪的个人能力确实没得到团队支撑,麦迪如果拥有了冠军,麦迪将会从天赋转化为实际团队成就的典范。就像詹姆斯早期在骑士没拿到总冠军,被很多人质疑,但是后来拿到4个总冠军,就是詹姆斯天赋真正与成就完美融合,得到大家的认可。

麦迪的比赛因为拥有了冠军的加成,会重新被球迷甚至NBA重新重视,那些精彩个人秀及得分镜头会收集在NBA集锦里面,比如麦迪的干拔跳投等。他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历史排名将会有很大的上升,但是像麦迪说的是NBA历史上最佳球员之一就不可能。
本文属于作者原创,如有抄袭必究!